我知道了

那是怎样的心情呢?

蹲蹲评论区的乱码君~18

      *零景零几乎没有提及,只是为了故事完整性提了一下,介意的马上退出哦~



      今天没有综艺的直播,松田阵平想要回家拿一些东西,其实,在小时候那个小朋友送他礼物的时候,他刚拿到手,那个晚上就拆开了,但是只是简单地拆分成了几部分,还没来得及完全拆开,父亲就来轰他去睡觉,那个时候他还不甘心,想着半夜起来继续,但是小孩子总归是不太耐熬的,最后他还是睡到了大天亮,被叫起来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学校,然后,他就得到了那个小朋友转学的消息,那个玩具礼物,他也不敢再继续拆下去,一向不管不顾只会踩下油门的松田阵平小朋友难得停了下来,只想着——万一拼不回去了呢?


      但是,现在,他有了一个能够和他交流拆装的朋友,那么,他有了将玩具拆开再好好装回去的信心和勇气,所以他决定把这个玩具带去,和萩原研二一起,拆开,再装回去。


      嗯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松田阵平小朋友从很早以前就开始研究这类玩具的结构,已经非常熟悉了,但是还是没有真正下手继续拆,或者直接装回去,是因为患得患失还是因为不舍,总之,现在,他有了独属于他的那份,一往无前的勇气。


     回到拍摄综艺的房子,萩原研二还不在,松田阵平看着那些零部件思索了一会,决定自己先开始,当他真正完全将这个礼物拆开的时候,一张揉成团的皱巴巴的纸条掉了出来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嘿嘿~小阵平!!!我知道你一定会把它拆开哒!!!如果想要知道怎么正确地把这个玩具装回去的话,就快来找我玩嘛,好不好嘛小阵平——反正小阵平肯定会先试着自己解决,但是,自己试完了,一定要来找hagi哦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准朋友:萩原研二


      松田阵平有点恍惚,那个怎么也想不起来的,被埋没在时间长河中的名字——原来是他啊。


      他拿来自己的笔记,决定重温一遍如何装回这个玩具,又一张纸条随着他翻页的动作掉了出来——“我是一隻旷野的鸟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。”肯定是萩原研二前几天放进去的,毕竟,松田阵平的笔记,从来没有给过第三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啊,不得了了,松田阵平这么想着,说不定,我真的是大明星先生的粉丝呢——女友粉。





下面这些要好好看——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篇文大概没有后续啦,要问为什么的话,作者要开学啦,要失踪好久哒,所以,既然松田阵平已经开窍了,萩原研二早就开始攻略了,降谷零懵懵懂懂有点明白自己的心意了,诸伏景光在温水煮青蛙了,那么,一切交给时间,他们终究会在一起,圆一个久别重逢的遗憾,告慰一段细水长流的爱情。(不过,如果你们愿意等我,我也一定会回来)(我还有后续想写呢~)

评论(2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